愛吃甜的鳳梨酥狂熱者,但這顆旺來餅我...

因為超級非常無敵霹靂熱愛吃鳳梨,所以各類鳳梨酥也是喜愛之界門綱目科屬種其一,基本上是來者不拒,但這旺來餅我...

傳統鳳梨酥的甜甜Q軟口感好滋味,一直來非常喜愛;好一陣子常在全聯買台鳳鳳梨酥來解饞,但有次吃到非食品類硬塊我牙疼驚嚇之餘也路過沒有再看過。😅

新東陽的鳳梨酥,外酥就是更酥鬆口感一些,雖然還是比較喜歡台鳳札實的酥口感,但牙疼驚嚇我從別處尋求熱量讓身上的脂肪得以滿足。😆

微熱山丘鳳梨酥內餡兒的酸甜好滋味,想起以前在店家品嚐鳳梨酥搭配熱茶的美好體驗,總是家人心中美好的回憶,也會回想起中正大學旁曾看過大片的鳳梨田(只是曾經路過)。

小潘鳳梨酥也是新寵,帶有獨特的香鹹奶油味兒,吃一個總覺得還不夠;他特別是有兩種包裝,聽認識小潘內行的朋友的朋友說,有整盒裝(盒內沒有單顆的獨立包裝)打開撲鼻香,這是現場貨效期較不能擺放的款,據說吃起來更香!
另一種是普遍通路都會看到的,盒內是有單顆獨立包裝的,方便大家保鮮效期內快樂分享品嚐~為了比較我一次吃好多顆發現,都新鮮、都好吃!😋😋

佳德鳳梨酥、舊振南鳳梨酥、李鵠餅店鳳梨酥、台北犁記鳳梨酥... 我都無法抗拒,也涵蓋在我先生看不到我吃下的過程的品項類型中😋😋

噢!對!說到這個微熱山丘旺來餅我...
內餡兒依舊有魅力,但被這傳統包袱給羈絆了我有點吃不出他的魅力定位是想在哪一類型?
就像是~可愛跟美麗要選哪一派?(離題了哈)
可能太愛鳳梨家族無法接受自己將說出不討喜的話,但~這旺來餅的傳統餅皮,口味似乎甜膩了些,把本來定位較特別的微熱山丘內餡兒,相對出色突出的定位,一下子拉回了傳統的陣線裡,但不是打成一片,而是排到隊伍後面......

但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先吃了一顆小潘鳳梨酥,之後緊接著吃這旺來餅,才造成的口感口味差距?(突然想到!)🤔

不過鳳梨酵素棒棒!台灣的鳳梨超好吃~鳳梨酥也都超好吃!為了可以多吃幾顆,提醒大家也要健康運動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zuChang 的頭像
    KaTzuChang

    KaTzuChangBonBon

    KaTz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